資料截取自2008年10月8日的喜碧夫人時間

有一個十分有前途的火星人,斗膽要求喜碧乎人念某藍星人天團在中國話裡的繞口令, 然后我們平易近人的喜碧乎人,就照做了...

廣播界的名嘴 喜碧乎人:這個扁擔寬,那板凳,比較長。那扁擔它,它希望,它期望想要綁在板凳上,那板凳,它又不讓扁擔綁在這個板凳的上面啊,它們都拒絕了,不想綁啊!那...

(空白幾秒,小辣椒:那喜碧夫人你記得下一句嗎?)

那板凳呢,偏偏不讓,它又偏偏噢,有點故意的感覺哦,偏偏不讓扁擔,綁在,板凳上,啊,扁擔又想要(此時气息有點怪),還是很想要點快笑場,綁在板凳上...終於破功,笑場了...)

(紅椒:我覺得,喜碧乎人是不是忘記了。小辣椒:不是,我覺得喜碧乎人是在講故事,講一個扁擔与板凳的故事哦,不是繞口令。紅椒:她在解素啦她在解素。)

那到底呢,是扁擔寬,還是啊,板凳長,那如果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扁擔寬還是板凳長可以寫信到我們喜碧夫人時間,來問喜碧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t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